事大了!考神巴爷被起诉 纽约输球夜夜店打人

2016年12月08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巴爷考神巴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TMZ网站报道,国王队客场输给尼克斯队的赛后,国王队的两位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马特-巴恩斯涉嫌在纽约的一家夜店里打人。目前,两位声称是受害者的人士已经正式向法院起诉考神和巴恩斯。

  根据这份提交给纽约法院的起诉书,两位原告分别叫贾思梅-贝斯索和麦隆-鲍威尔。据他们表示,当天晚上他俩在夜店里消遣,但巴恩斯突然走向贾思梅-贝斯索,并且用手掐住她的脖子。

  据鲍威尔表示,他看到女伴被巴恩斯袭击之后试图上前阻止,但这时候考辛斯介入进来并且对着他(鲍威尔)的脸就是一拳。

  与此同时,巴恩斯肘击贾思梅-贝斯索的脸,并导致后者失去知觉。鲍威尔则声称他被打倒在地上,而考辛斯和巴恩斯对着他一阵拳打脚踢。

  据原告的律师表示,两位受害者声称这是一起“残暴且无缘无故的袭击”,并表示考辛斯最先动手的那一拳是“趁人不备”。

  原告律师还表示两位“受重伤”的受害者在事情发生之后被救护车送至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事实上,现在的情况是双方各执一词,巴恩斯的律师称他的客户在这次事件中正当地自我防卫,并且把巴恩斯描述成一名受害者。

  当然,巴恩斯和考辛斯现在受到起诉并不代表他们一定有罪,原告在接下去的时间内必须拿出支持他们起诉的证据。与此同时,警方依然还在调查此事,而巴恩斯目前也正在配合调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马特-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