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社交圈挑战花式高尔夫 抛球杆击球萌点十足

2016年12月07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岁萌娃社交圈秀球技5岁萌娃社交圈秀球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抛球杆击和翻转水瓶这类花式高尔夫已是当下热门的技能挑战了。如今这一类技能已得到进一步创新,最近社交圈一位5岁男娃带来了最强模仿秀,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多萌。

  首先,下面是一个月前社交圈非常火的抛球杆击球,这位达人将高尔夫球杆越过后背抛出,反手接过直接击球。

  接下来这个花式秀颠球的技能也是赚足了眼球,最精彩的部分是最后小球精准落入的同时,水瓶翻转360度平稳的落在地板上。

  1天前社交圈中一段5岁萌娃花式高尔夫模仿秀成了热搜,且不讨论他动作是否到位,但举手投足间的认真劲儿可是征服了不少网友。

  (新高)

文章关键词:花式高尔夫5岁男童模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