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什考虑下季复出 热火何时裁他?是门学问

2016年12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正计划着下赛季复出他正计划着下赛季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克里斯-波什可能选择在下赛季复出,迈阿密热火尚未决定会在何时裁掉他。

  据一位和波什过从甚密的联盟人士透露,如今波什的想法是,他更可能在下赛季复出,而非本赛季。

  热火也得决定何时对波什“动手”。如果热火在当地时间2月(不能早于2月9日,即波什远离赛场一周年),而非更晚的时间(比如4月)裁掉波什,他们就可向联盟申请将波什的合同从总薪资中抹去,但同时也得冒波什可能在别的球队出战本季剩余比赛的风险。因为如果波什为其他球队出战满25场(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他的本季年薪(2360万美元)仍将计入热火的总薪资。

  为此,最近也有消息称,热火可能等到明年3月1日再裁掉波什,这样他本季就无法为别的球队出战了。

  当然,热火最乐于见到的情况,是波什自己确定本季不再复出,这样他们便可在2月23日的交易截止日前将波什的年薪从总薪资中抹去,前提条件是这得由NBA和球员工会共同指定的医生确认波什的伤病“可能导致生涯终结”。此举可让热火腾出236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意味着他们在交易市场上会更有更大的灵活性,可以换回一名和波什年薪相仿的球员。

  因此,如果上述传言属实,波什真的放弃在本季复出的话,无疑对热火是极为有利的。此前,尽管波什复出欲望强烈,但他并未通过热火队医的体检,热火也不允许他冒着生命危险复出。

  (魑魅)

文章关键词:波什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