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中打脸!他已渐入佳境 场均20+10只逊浓眉

2016年12月07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表现绝佳勒夫表现绝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骑士客场击败猛龙。这场比赛詹姆斯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4分,但另外两位巨头同样发挥出色。欧文拿下24分和7次助攻,勒夫则有28分和14个篮板。

  本场比赛之后,勒夫的数据已经来到了场均21.4分、10.6个篮板和1.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6%。这是他加盟骑士以来第一次将自己的数据提升至20+10。赛季开始前他曾经说过自己已经达到了近三年来的最佳状态,当时还有很多人不屑。如今看来,他可没有在说大话。

  来到骑士之后,勒夫的表现一度很挣扎。上赛季总决赛前五场的表现糟糕,更是让他一度成为骑士球迷的众矢之的。当时甚至有球迷在网上发起众筹,买一个勒夫的缺勤。而将勒夫的头像P进垃圾桶等羞辱的方式更是层出不穷。面对这些质疑声,勒夫从未公开为自己辩白过。直到第七场那次改写NBA历史的防守。

  总决赛第七场,欧文命中了救命三分。随后的回合中,勒夫在换防后单防库里。此前一度被勇士小后卫防得找不到北的勒夫这次却成功地放下了库里的这记三分球,进而帮助骑士夺冠。然而,这次防守仍然没有帮助他“洗白”。整个夏天,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从未消失过。

  对此,勒夫依旧选择了沉默。整个夏天,除了帮助杂志拍摄封面,他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直到开季,我们才从他的状态中知道了他经历了怎样一个挥汗如雨的夏天。

  此时勒夫的数据跟他在森林狼时比起来简直是不值一提。但如今的他却正是在用数据帮助球队兑现胜利。作为卫冕冠军球队的重要一环,勒夫正在经历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在足够久的蛰伏之后。

  (头条号:南安北乱说个球)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