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合同曝光!设反阿森纳条款 报复挖苏神

2016年12月06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米诺合同存反阿森纳条款菲尔米诺合同存反阿森纳条款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大将菲尔米诺的合同日前被媒体曝光,让人惊讶的是,他的合同中存在“反阿森纳条款”,也就是说,任何球队都可能从利物浦买菲尔米诺,唯独阿森纳不行。

  足球解密网站透露,菲尔米诺和利物浦签订的合同中,存在高达98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任何俱乐部都可以触发这一条款,但唯独阿森纳不可以。该网站透露,利物浦之所以设置“反阿森纳条款”,是报复枪手当年挖角苏亚雷斯的行为。

  苏亚雷斯当时和利物浦的合同中有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2013年,阿森纳报价4000万+1英镑,意图触发这一条款挖到苏神,但最终没能如愿。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阿森纳菲尔米诺苏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