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媒透露建业两外援已续约 贾秀全正在寻觅新核

2016年12月06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州日报》版面截图《郑州日报》版面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河南媒体《郑州晚报》报道了有关河南建业内外援的续约状况,其中球队后防核心戈麦斯以及前锋哈维尔已完成与球队续约。剩余三名外援麦克格文、奥斯曼以及萨马尔季奇留队的可能性不大。

  《郑州晚报》报道称伊沃的离开虽然引起了俱乐部的不满,但巴西人的出走已无法更改。球队剩余的外援中,球队后防核心戈麦斯以及前锋哈维尔近日已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二人下赛季将继续为河南建业征战中超联赛。戈麦斯本赛季前半段表现极为突出,成为球队后防的定海神针。但由于伤病戈麦斯缺席了联赛后半段大部分比赛,也使得球队的防守出现了较大的问题。戈麦斯的续约对于河南建业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而球队另外三名外援麦克格文、奥斯曼以及萨马尔季奇留队的可能性不大。

  伊沃的离开也意味着贾秀全的战术体系缺少了核心,《郑州晚报》透露虽然球队昨天才集结完毕,但贾秀全早已开始了外援筛选的工作,他正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外援来替代伊沃离开所留下的空白。

  至于内援方面,《郑州晚报》表示以目前国内球员行情来看,建业若想引进一名优秀内援难度颇高。目前球队大部分主力内援均已续约完毕,而近日被传将离开建业的买提江将很有可能在年底离队,该报还透露买提江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天津泰达。(新体)

文章关键词:萨马尔季奇伊沃戈麦斯买提江奥斯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