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莱万即将与拜仁续约到2021 拿到队内顶薪

2016年12月06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万续约在即莱万续约在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与球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他将与拜仁续约到2021年。

  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巴特尔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确认,波兰神锋将与拜仁签下一份2021年到期的新约,而莱万的年薪将从1000万欧元涨至1500万欧元。

  28岁的波兰前锋加盟拜仁之后的进球效率一直很高,截至目前莱万已为拜仁出场120次并打入了83球,本赛季莱万更是出场20次打入16球。莱万与拜仁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此前拜仁已经宣布了里贝里的续约,现在莱万多夫斯基也续约在即。

  莱万的经纪人巴特尔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距离签下新合同不会太久了。”《踢球者》称,莱万应该会在年底前完成续约,波兰神锋的新合同2021年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3岁,这或许将是莱万多夫斯基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月琦)

文章关键词: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