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宣布主教练西多夫离任 承认发展战略分歧

2016年12月06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多夫(资料图)西多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荷兰教练西多夫离任主教练的公告,感谢了西多夫执教深圳俱乐部期间对俱乐部的付出,并承认双方对发展战略有不同看法。此前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已任命埃里克森担任主教练。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关于西多夫离任公告: 

  在克拉伦斯·西多夫先生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四个月之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和西多夫先生决定分手。由于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新的发展战略上双方存在不同看法,因此带着对对方的最大尊重,双方共同决定不再继续携手前行。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西多夫先生为球队付出的热忱、激情及敬业精神,西多夫先生及其教练团队为球队注入的国际足球理念将是俱乐部的宝贵财富。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此祝愿西多夫先生一切顺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月琦)

文章关键词:西多夫深圳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