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拉特上诉遭驳回 前FIFA主席被禁足六年

2016年12月06日02: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布拉特仍被禁足6年布拉特仍被禁足6年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足联前主席布拉特发言人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维持对布拉特的6年“禁足令”。

  据报道,2011年,时任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因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违规支付200万瑞士法郎,两人被国际足联以贿赂及腐败的罪名禁止在8年内参加国家与国际层面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

  尽管后来这项“禁足令”被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缩减至6年,但布拉特仍不满意,并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今年3月17日宣布收到布拉特的上诉书。

  今年8月25日,布拉特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出席听证会,为自己为期6年的“禁足令”展开最后一次上诉,并表示不论裁决结果如何他都接受。

  (月琦)

文章关键词:布拉特FIFA普拉蒂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