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英超唯一世界级是阿圭罗 桑切斯还算不上

2016年12月05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勒还是认为阿圭罗更强希勒还是认为阿圭罗更强

  新浪体育讯  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桑切斯上演帽子戏法,目前和迭戈-科斯塔并列射手榜头名,阿森纳也后来居上,已经坐住了英超次席,不过英超传奇射手阿兰-希勒此时出来给阿森纳泼了一桶凉水,他认为桑切斯仍然不是世界级球星。

  此前,希勒曾经说过,英超只有一个世界级,他就是阿圭罗,莱因克尔问他是否能把桑切斯也算进来,他拒绝了,并且补充道:“我需要说的是,今年阿森纳比往年强了不少,全是因为有桑切斯。不过,我有一个问题要问温格,如果他是一个世界级球员,为什么他花了两年时间才想到把桑切斯放在中锋的位置?”

  (Alduin)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阿圭罗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