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被曝加入耿晓峰争夺战 华夏门将引援生变

2016年12月05日08:2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耿晓峰还没有确定下家耿晓峰还没有确定下家

  记者陈永、王伟报道  耿晓峰的合同到期日为2016年12月31日,届时他将获得自由身,目前这种情况,耿晓峰也确定和申花告别,这也是他没有参加集训,同时和申花队友告别的原因所在,而除了河北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也加入争夺他的行列,甚至有消息说耿晓峰加入深圳的可能性还要更大。不过,现在看来,耿晓峰还没有最终敲定加盟哪家俱乐部,作为自由身的他,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选择新东家。

  此前,华夏幸福确实和耿晓峰进行了联系,尽管目前来看,耿晓峰加盟深圳的可能性更大,但不排除耿晓峰加盟华夏幸福的可能性。从华夏幸福的人员配置来看,主力门将为杨程,替补门将为欧亚,第三门将为周煜辰,不过欧亚明年也将31岁,在2016赛季他也没有出场的机会,周煜辰则非常年轻,从配置上来讲,华夏的门将确实稍显单薄。

  12月4日,在得知深圳佳兆业有意引进即将成为自由身的申花门将耿晓锋之后,记者向深圳队方面进行了解,官方回应是暂时没有这事。虽然如此,但现在联赛转会窗口还没有开启,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从2016赛季的联赛的表现来看,深圳佳兆业队的主力门将周亚君的表现可圈可点,多次帮助球队扑出对手的必进之球,另一名门将牛犇虽然出场不多,但也兢兢业业,不过,从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来看,深圳佳兆业在门将位置上需要进行更为保险的引援,以确保球队在最后的防线位置上万无一失。所以无论是西多夫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还是埃里克森上任成为新主帅,引进一位国内优秀的门将都是必须的。

  其实,为了引进一位优秀的国内门将,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和新帅埃里克森圈定了一个引进门将的名单,其中不乏有程月磊、关震这样的一线门将,也有上赛季作为广州富力替补门将的张世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深圳佳兆业和埃里克森本人都没有放弃对以上球员的引进。

  作为马上成为自由身的申花门将耿晓锋来说,无论对河北华夏幸福还是对深圳佳兆业甚至其他球队来说非常有吸引力,首先是耿晓峰的水平不错,而且引进他并不需支付转会费。

  目前摆在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案头的内外援候选名单有不少,但究竟有哪些球员能来到球队并不是那么简单,主要原因是深足目前身处中甲,国脚级别的球员加盟要考虑的因素会有很多。

  从俱乐部的投资角度来说,深圳新赛季不差钱,其实从解约西多夫到引进埃里克森来讲,佳兆业已经用实际行动显示了对新赛季中甲投入的决心,埃里克森在深圳佳兆业不少于执教上港队时期的年薪也证明深圳在引进球员方面不差钱。

  几个亿的引援投资就放在那里,就看深圳佳兆业能吸引哪些真正好使的队员加盟了。而从埃里克森自身的角度来说,他对曾经带过的熟面孔似乎更感兴趣,不排除未来会有多名埃里克森曾经带过的球员加盟深圳佳兆业。

文章关键词:耿晓峰深圳佳兆业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