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4+5!mini勒布朗对着库里轰 谁当他的KD?

2016年12月04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血布并不怵库里血布并不怵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以109-138惨败给金州勇士,太阳首发控卫后卫埃里克-布雷德索出场30分钟,19投10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

  最近这两年,太阳的阵容里出现过不少优秀的控卫,除了血布之外,之前有戈兰-德拉季奇,伊赛亚-托马斯,以及现在打替补的布兰顿-奈特。

  但是最终,位置最稳定的依然是血布。德拉季奇和托马斯在2015年交易截止日前一起被交易,奈特在太阳队频频陷入交易传闻。

  很显然,血布和小将布克已经成为了太阳的核心后场组合。

  从当初快船队克里斯-保罗的替补,到如今太阳队的核心控卫,血布用他的天赋和能力证明了自己。

  本赛季,血布场均得到18.8分,在太阳队排第二,仅次于布克的19.1分。与此同时,血布场均还能得到5.9个篮板和5.4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早在大学时就有“mini勒布朗”之称的他,果然是名不虚传。

  今天太阳面对西部第一的勇士,血布和布克对上了水花兄弟。面对同时爆发的水花兄弟,太阳阵中只有血布一人在抵挡。第二节,太阳曾一度落后21分,但是在血布的带领下,太阳逐渐将落后分差缩小到7分。这期间,血布连续命中三分球,本场比赛,他一共命中5个三分球,创下职业生涯的个人新高。

  虽然太阳经历了一场大败,但血布无疑是太阳队里表现最好的一位球员,而且他的数据非常全面,19投10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太阳这支青年军还需要成长,而血布也需要等待,他身边的“汤神”和“KD”。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布朗库里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