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21场东部小威少终迎首秀 目标直指季后赛

2016年12月05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吉回归雷吉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NBC体育报道,底特律活塞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宣布,球队主力控卫雷吉-杰克逊将会在今天复出,并在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雷吉是在今年10月11日针对左膝肌腱炎和右手拇指挫伤进行了手术,也因此缺席了本赛季至今所有的比赛。在他缺席期间,球队取得了11胜10负的战绩,目前在东部排名第八。

  “他将会在今天上场,我们会限制他的出场时间,我们会让他在每节的开头打个四五分钟,看看情况如何。”范甘迪说。

  虽然雷吉需要时间寻找状态,但这活塞来说意义重大。他和德拉蒙德的挡拆是活塞进攻的核心,当球在他手中时,球队每100回合能多得2.3分。

  伊斯梅尔-史密斯在雷吉缺阵时间发挥出色,场均能得到10.8分和6.4次助攻。当雷吉回归,史密斯将回归到替补席,活塞的替补阵容也将变得更加危险。

  上赛季常规赛,雷吉为活塞出场79次,场均可以贡献18.8分3.2个篮板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在他和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活塞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

  (云彦)

文章关键词:活塞雷吉-杰克逊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