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皇马8000万巨星不服输 不休息独自加练|图

2016年12月05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独自训练J罗独自训练

  新浪体育讯  国家德比焦点之战,8000万身价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在替补席目睹了卡塞米罗、阿森西奥以及马里亚诺的替补出场,J罗又一次在替补席呆了整整90分钟。

  相关:皇马有位让人心疼的巨星 8000万身价却打不上球

  哈梅斯是失望的。对J罗而言,齐达内在关键比赛不用他已经不是第一次。 不过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明不服输的决心:在周六晚返回马德里之后,哈梅斯立刻投入健身房,给自己进行个人训练。

  周六晚返回皇马之后,大部分皇马球员选择了见自己的妻子、家人或者朋友,来放松自己。不过哈梅斯并没有这么做,他则是留在了基地,进行训练。

  据《马卡报》的报道,哈梅斯一直训练到夜里,体现自己的竞技性以及永不服输的个性,虽然当前他的局面很难有所改观。

  (平次)

文章关键词:阿森西奥卡塞米罗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