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三节打卡已成习惯 成熟是他们最大变化

2016年12月05日14:48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厦队客场大胜广州广厦队客场大胜广州

  记者彭凯俊报道 本轮CBA联赛出现了真正的首尾之战:2胜11负排名垫底的广州在主场迎战12胜1负的领头羊广厦。经过开场的短暂相持之后,广厦凭借整体优势迅速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了17分。最终广厦全场抢下71个篮板球奠定胜利基础,以107比75狂胜广州,豪取11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这一波11连胜中,广厦逐渐形成了自己习惯的赢球模式:三节打卡下班。他们会在上半场稳住分差,第三节一举发力带走比赛,最终往往可以收获一场大胜。而且每场比赛广厦球员的得分都很平均,发挥相当稳定。本场比赛他们就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霍尔曼从替补席上站出来砍下了16分和12个篮板,成为球队的超级第六人。

  年轻和激情是这支广厦的标签,如今他们在李春江的带领下即保持了自己的优势,又弥补了自己的缺陷。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广厦变得越来越成熟,尤其是他们的心态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对于年轻球队而言这是宝贵的收获。

文章关键词:CBA广厦队广州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