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指控切尔西曼城 不追罚小法掌掴事件

2016年12月06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队球员发生冲突两队球员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将对曼城和切尔西两家俱乐部进行指控,但对法布雷加斯的不当行为不会进行处罚。

  曼城和切尔西的焦点战的伤停补时最后在一片混乱中结束,阿奎罗不冷静的行为导致两队球员陷入大规模冲突,其中曼城两人被罚下。英足总认为,切尔西和曼城没能确保他们的球员有序进行比赛,对对手的挑衅行为进行必要的忍耐,因此对两家俱乐部提出指控。

  英足总表示两家俱乐部可以在当地时间12月8日18点前做出回应,英足总也会有专门的裁判小组来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处罚。

  在冲突中,小法有非常隐蔽的掌掴费尔南迪尼奥耳光的动作,这让他也遭到了外界的批评。英足总对此表示,小法不会因为这次冲突中被追加处罚。

  (月琦)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城法布雷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