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大帝依旧榜首无悬念 西部最佳新秀第四

2016年12月08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错还是我没错还是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最初,76人计划在圣诞节来临之前把恩比德出场时间始终限制在24分钟以内,但是上周,76人决定把恩比德的出场时间放宽到28分钟,但是他依然不会打背靠背比赛。

  这一限制让恩比德在过去4场比赛里缺席了2场,再加上因故被推迟的与国王一战。这就意味着在11月29日至12月9日之间,恩比德只打了2场比赛。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2

  虽然萨里奇的篮板不太稳定,但是他在上周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抢到12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篮板上双。本周的前2场比赛中,萨里奇在与掘金的比赛中抢到8个篮板,随后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抢到7个篮板,这使得他能继续在新秀榜上仅次于队友恩比德排名第二。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3

  布罗格登在防守端的优势让他能够排在掘金队的穆雷之前,虽然他们在其它方面的表现都比较接近。

  此外,布罗格登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上双,而且命中率不错,22投13中,三分球9投7中,但是他在过去2场比赛中的手感有些滑落。

  作为一名进攻组织者,布罗格登的效率依然不错,他的助攻数在新秀里面并列第4,而助攻失误比2.52比1则是新秀里第1。

  4、贾马尔-穆雷(掘金)

  上周排名:4

  穆雷被评为上个月的西部最佳新秀。虽然他的投篮手感一度滑落,但是在本周二与76人的比赛中,穆雷12投8中砍下22分。

  5、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

  上周排名:5

  英格拉姆已经在6场比赛中出场时间排名湖人队第1,与兰德尔并列全队最多。毫无疑问,随着赛季的进行,英格拉姆的出场时间将会继续增加。截至目前,英格拉姆场均出场26.5分钟,在新秀里排名第2,仅次于灰熊队的安德鲁-哈里森。过去5场比赛,英格拉姆场均出场33.8分钟,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4.8%。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安德鲁-哈里森(灰熊)、马尔科姆-德莱尼(老鹰)、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罗德尼-麦克格鲁德(热火)。

  (罗森)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萨里奇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