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穆帅魔力依旧仍是神帅 曼联运气确实不好

2016年12月07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多次在领先情况下丢球丢分曼联多次在领先情况下丢球丢分

  新浪体育讯  夏窗豪砸近1.6亿英镑买人,新赛季英超14轮过后,曼联却仅积21分排名英超第6位,距离第四名曼城已经有9分之差。曼联的凄惨现状,也让主教练穆里尼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甚至有人认为,穆里尼奥已经从神坛跌落,失去了往日的“魔力”。不过,英格兰名将阿什利-科尔却不这么认为。

  阿什利-科尔和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合作过一个多赛季时间。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阿什利-科尔说道:“穆里尼奥失去魔力了?不!我不这么认为,他在过去20年一直非常成功,成绩非常稳定,他现在依然这样。”在阿什利-科尔看来,穆里尼奥如今只是处在暂时的低谷中,他依然还是一位威名赫赫、魔力依旧的顶级名帅。

穆帅失去魔力了?穆帅失去魔力了?

  科尔接着表示:“穆里尼奥还没有在曼联步入正轨,这对于他来说将是新的经验。再给穆里尼奥一段时间,他会带领曼联走出低谷的。其实,我一直在看曼联本赛季的比赛,我真的觉得他们的运气不好。我觉得他们应该赢了那些平局比赛,这样曼联的在联赛中的排名会好很多。”

穆帅和科尔曾合作过穆帅和科尔曾合作过

  本赛季,曼联多次在领先情况下丢球,导致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不仅如此,曼联多场平局比赛中,场面都占尽了优势,但或因为对手门将发挥逆天,或因己方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不强,从而导致球队丢分。也因此,在阿什利-科尔看来,曼联和穆帅本赛季的运气有些不好。正是基于这种考虑,科尔认为穆帅将能够带领曼联走出低谷。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帅阿什利-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