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度最受欢迎球员NO.20-11:莎娃伊万沃兹在列

2016年12月09日14:2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莎娃

  在2016赛季中WTA球员们奋战在世界各地的赛场上,为了奖杯和积分而战。整个赛季下来,究竟哪些球员在球迷们中是最受欢迎的呢?本周,WTA官网将为大家细数2016赛季TOP50最受欢迎的球员。

  今天我们要揭晓的是第20位到第11位的球员……

  20.辛吉斯(瑞士)

  已经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的辛吉斯,在她的第三段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双打成绩,与米尔扎搭档赢得了包括澳网在内的五个女双冠军,并携手佩斯夺得了法网的混双冠军。此外,她还与巴辛斯基合作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一枚女双银牌。

  19.本西奇(瑞士)

  曾经师从辛吉斯的瑞士新星本西奇也是一位人气颇高的球员,尽管她今年饱受伤病困扰,但她依然受到了世界各地球迷的关注。

  18.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伊万诺维奇也在2016赛季遭遇了健康问题,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在网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17.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2016赛季女子网坛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故事之一,就是库兹涅佐娃的回春。俄罗斯名将今年在悉尼和莫斯科夺得两冠,重返世界前十,并成功入围了WTA年终总决赛。

  16.科维托娃(捷克)

  在2016上半赛季不尽如人意的表现之后,科维托娃在下半年成功扭转了颓势,里约奥运会摘得女单铜牌,并在亚洲赛季的武汉和珠海两站比赛中捧杯。

  15.凯斯(美国)

  凯斯在2016年延续了她的上升势头,在伯明翰站夺冠帮助她首次跻身TOP10。凭借整个赛季的稳定表现,她也第一次入围了WTA年终总决赛。

  14.沃兹尼亚奇(丹麦)

  一直以来都有着超高人气的沃兹尼亚奇,今年在下半赛季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美网闯进四强,并在九月的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中打破了自己超过一年的冠军荒。

  13.齐布尔科娃(斯洛伐克)

  齐布尔科娃的实力一直以来都是有目共睹的,在去年脚踝手术之后,她终于摆脱了伤病的阴霾,本赛季先后斩获卡托维茨、伊斯特本、林茨三站赛事冠军奖杯,并在WTA年终总决赛中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

  12.大威廉姆斯(美国)

  即使已经是职业生涯末期,大威的人气依然不减。美国名将今年在温网打进女单四强,并在里约奥运会上携手拉姆获得了一枚混双银牌,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五枚奥运奖牌。

  11.莎拉波娃(俄罗斯)

  莎拉波娃今年有一大半的时间都远离赛场,而令她的忠实粉丝欣慰的是,她终于将在明年春天重新回到WTA的赛场上了。

  明天我们会为大家带来第10位到第1位的最受欢迎的球员!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辛吉斯莎娃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