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抽签:皇马最可能遇阿森纳 巴萨或打拜仁

2016年12月08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冠抽签欧冠抽签

  新浪体育讯  欧冠16强已经全部揭晓,接下来最大的话题就是哪些球队会在欧冠16强相遇呢?

  欧冠16强有两大回避原则:第一,同联赛的球队无法相遇,自动避开;其次,同小组的球队无法相遇,自动避开。这也让16强的欧冠抽签,多了很多悬念。如果从概率上讲,有些球队相遇的可能性高达25%。

  相关:欧冠16强晋级一览:皇马拜仁曼城扎堆小组第二

概率推演概率推演

  据MisterChiping提供的数据,皇马下一轮无法相遇巴萨、马竞以及多特蒙德,碰尤文的概率为18.509%,阿森纳的概率为21.737%,那不勒斯的概率为17.624%,摩纳哥的概率为20.908%,莱斯特城的概率为21.223%。其中,皇马遭遇阿森纳的概率最大。

  拜仁遭遇巴萨的概率最大,高达22.479%。此外,拜仁无法遭遇马竞跟多特蒙德。碰尤文概率14.539%,阿森纳16.767%,那不勒斯13.739%,摩纳哥15.995%,莱斯特城16.481%。对于本菲卡、巴黎圣日耳曼、勒沃库森而言,他们抽中巴萨的概率也是最大。

  曼城方面,碰马竞的概率高达25.364%,碰多特蒙德概率为24.25%。塞维利亚遭遇多特的概率为24.622%。

  概率角度推演的欧冠16强对阵:马竞vs曼城、塞维利亚vs多特蒙德、巴萨vs拜仁、阿森纳vs皇马、莱斯特城vs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vs勒沃库森、波尔图vs那不勒斯、本菲卡vs摩纳哥。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莱斯特多特蒙德那不勒斯本菲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