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双20!圣保罗有多完美 0失误是历史第1人

2016年12月11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圣保罗圣保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33-105大胜新奥尔良鹈鹕。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出场30分钟,16投8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0分,外加20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而且全场0失误。

  尽管保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联盟公认的第一控卫,并成为控卫的标杆,但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的首个20+20(得分+助攻)。

  2007年11月7日,保罗在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曾得到19分和21次助攻。

  此外,保罗也成为了现役NBA球员里第三位单场至少打出20分+20助攻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布兰顿-詹宁斯和雷吉-杰克逊,而且他俩都是在2015年做到的。

  今天快船主场迎战鹈鹕,保罗掌控全场,他出场30分钟,16投8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0分,外加20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

  更难得的是,保罗全场没有出现1次失误。

  这个数据有多牛?BR的统计结果显示:保罗成为了自1984年的里基-格林(爵士队)以来第一位在单场至少送出20次助攻但是没有失误的球员。

  除此之外,保罗还成为了自1983-84赛季以来第一位单场至少得到20分和20次助攻且0失误的球员。

  如果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保罗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那就只有“完美”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保罗快船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