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赵本山打篮球砍80分 跟郭艾伦约过球

2016年12月11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本山跟郭艾伦的合影赵本山跟郭艾伦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昨日,国内著名演员、导演董成鹏和前男篮国手、前广东队球星王仕鹏共同参加了薪火阵营和小牛在线共同打造的公益篮球活动。

  在活动采访中,董成鹏爆料称自己的师父赵本山曾在比赛中独砍80多分。

  董成鹏2010年4月正式拜赵本山为师,成为其第53位弟子。董成鹏在昨日的活动上爆料了师父打篮球的趣事,他说,“他(赵本山)打球必须打全场,就是一节12分钟,四节的那种比赛,他一场比赛可以得80多分。”此话一出,现场一阵惊呼,大家都非常惊讶。谁知董成鹏接着就“补刀”——“因为大家也不怎么防守,大家很担心碰到他伤了,毕竟岁数也不小了。”

  但是打篮球,赵本山可是非常认真的,“他非常投入其中,也经常跟一些很专业的人打比赛,和辽宁的球员们也经常约球,像郭艾伦,他的突破啊、中远距离投篮啊都有一定命中率。”原来,“大侄子”郭艾伦也是本山大叔的球友呢。

  早些时候网上曾传赵本山打球的照片,也有人还晒出了赵本山身穿郭艾伦国家队6号球衣和郭艾伦合影的照片。

  (晨曦)

文章关键词:赵本山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