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分惨败!广厦负深圳遭连败 旧将37分12助反戈

2016年12月1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CBA第十六轮开战,深圳男篮主场迎战广厦男篮。四节战毕,深圳男篮主场以123-96战胜广厦队。迎来两连胜同时送给广厦两连败。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15分,胡金秋15分11板,霍尔曼19分9板,刘铮19分。深圳队帕戈37分12助,孟铎12分,顾全19分,兰佩15分13板,李慕豪和何忠勉各得11分。

  首节比赛,深圳队率先拿到球权。顾全篮下打板命中率先得分。林志杰转换进攻中命中三分。李慕豪在篮下补篮命中,胡金秋同样急停跳投命中罚球线跳投。孟铎扔进三分,回来李京龙也用三分还以颜色。林志杰迎着防守同样命中三分。顾全反击上篮命中,广厦队胡金秋快攻也命中。随后两队陷入阵地战,孙铭徽中路强突篮下低手上篮命中,第一节比赛两队战成28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兰佩在篮下打板命中为深圳队率先得分。广厦队接连出现失误,何忠勉在篮下强起命中。广厦接连进攻不中,帕戈又利用广厦失误快攻暴扣得分。第二节开场深圳队便打出11-0的小高潮。福特森突破终于命中抛投。广厦队出现失误,李慕豪内线扣篮,帕戈抢断给到顾全上篮也中。广厦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帕戈上篮又中。广厦进攻手感不顺,但深圳队孟铎三分命中。比分进一步拉开,深圳以62-41领先广厦结束第二节。

  易边再战,广厦篮下漏人,顾全轻松打进率先得分。帕戈单打福特森假转身跳投命中,福特森同样突破内线得分。帕戈远投三分又中。胡金秋快攻打进。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胡金秋在篮下利用梦幻脚步命中。顾全三分命中,比分渐渐拉开。霍尔曼回来在篮下暴扣得手,帕戈突破上篮命中给予回应。广厦队进攻手感依旧不行,转换进攻沈梓捷一条龙暴扣。兰佩顶着防守队员打进两分,苏若禹同样打进2+1回应。深圳队以90-69领先广厦队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帕戈上篮命中率先得分。胡金秋补扣命中,沈梓捷命中大号两分。广厦手感依旧冰凉,帕戈再次贡献抢断并助攻李慕豪劈扣得分。霍尔曼在篮下命中2+1。沈梓捷也扣篮得手。比赛基本上失去悬念,深圳队换上轮换球员。最终深圳队以123-96战胜广厦队。

  下一轮深圳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广厦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福特森、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王征

  深圳队:帕戈、顾全、孟铎、沈梓捷、李慕豪

  (浩瀚森林)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广厦队深圳队帕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