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外援战吉林再面旧主 东北虎三将出战存疑

2016年11月27日04:38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多米尼克-琼斯突破多米尼克-琼斯突破

  11月25日,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输掉了一场憋气又窝火的比赛。11月26日傍晚全队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长春,而此时第十一轮的比赛对手青岛队已先于他们抵达了长春。对阵青岛队我们不能不提一个名字,多米尼克·琼斯。

  在大上个赛季,这位外援在吉林迎来大爆发,场均得分35+,为整个联盟表现最出色的外援。那个赛季,东北虎在他的带领下,时隔9年以来第一次杀进季后赛。可赛季结束后,琼斯为了追求更高的薪水去了山西,但因为被提前解约,而无缘回到长春反戈旧主。不过,这一次琼斯终于回来了。

  离开吉林,他并不开心

  2014-2015年赛季结束后,东北虎苦苦挽留无果,最终琼斯与山西签约,据说是一份超过140万美金的大合同。

  没想到,山西队上赛季的主教练许晋哲与琼斯矛盾重重,他认为琼斯打球太独,与队友的配合不好。一时间,在吉林是绝对核心的琼斯一度枯坐板凳。2015年12月9日,琼斯在比赛中手指受伤,坚持了三场比赛后,双方分手。

  今年夏天,东北虎仍努力试图让琼斯回归,但因为种种原因,琼斯再一次和东北虎擦肩而过。在青岛队,琼斯的状态只能说是一般,前十轮比赛,场均只有29.5分。第九轮他只得了5分,第十轮比赛恰逢青岛主帅巩晓彬的生日,琼斯夸下海口要给主帅生日庆功,可是他只拿下了可怜的4分。这是他在CBA中近四个赛季以来的单场最低值和第二最低值。琼斯的低迷,是与年龄有关,还是和环境有关?

  琼斯带着笑容回家

  昨天下午1点,青岛队抵达龙嘉机场,面对迎接的东北虎俱乐部赛事运营助理马文卿,琼斯送上了大大的拥抱,他笑着说:“好久不见兄弟,我又回来了。这里一切都很熟悉,一切就像是在昨天一样。”

  昨天下午5点到7点的训练,琼斯也故地重游。对于长春市体育馆他实在是太熟悉了,据说今晚球迷已经准备好了欢迎琼斯回家的条幅。

  东北虎残阵出击

  东北虎队和青岛队目前的情况非常相似,均遭遇了两连败,均是5胜5负。东北虎队中的伤病号钟诚、李安和卡姆拉尼能否出场尚未确定。

  从乌鲁木齐回长春是一段超残酷的旅行,休息不到一天就比赛,对队员们是个严峻的考验。卡姆拉尼还不能出场,托马斯和布朗该怎么使?这些都是个谜。好在主帅邓华德本场比赛终于可以复出了。

文章关键词:琼斯卡姆拉尼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