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金羽新赛季或回归鲁能 鲁媒:人才回归是好事

2016年12月11日10:0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曝李金羽或回归鲁能曝李金羽或回归鲁能

  齐鲁网12月1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陈婉婷)之前,有消息显示广州恒大助教郝伟要回山东鲁能,各方在采访中都没有否认,均表示需要进一步等待消息。

  前几日又有消息称,前鲁能功勋球员李金羽也有望回归鲁能泰山。昔日的大羽身披橙色战袍,弯弓射雕令人印象深刻,这一消息自然备受泰山球迷关注。

  刚刚过去的2016赛季,李金羽曾是俱乐部管理者,随着球队成绩起伏,大羽一度成为永昌的救火教练,尽管永昌最终降级,但大羽的带队成绩得到了各界认可,目前来看,大羽离开石家庄可能非常大。

  对于再次回归鲁能泰山俱乐部任职的消息,记者联系李金羽,但是他的电话无人接听。而随着俱乐部的专业化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专业人才回归球队自然也是好事。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李金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