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决赛MVP公开支持大麻:队友吸食后更强了

2016年12月12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卢普斯比卢普斯

  新浪体育讯  本月早些时候,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依靠服用大麻治疗背部伤势,并呼吁联盟应当取消对于球员使用大麻的禁令。

  此言一出,关于是否应当在球员间使用大麻的讨论声不绝于耳,包括格林、博格特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参与到了这场讨论,他们普遍的看法是大麻对于治疗病痛是有好处的,至少比酒精强。此外,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也表示自己曾在没有执教期间吸食大麻,以减轻自己的疼痛。

  近日,三位NBA退役球星比卢普斯、麦迪、杰伦·罗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也对此话题展开了讨论,他们三位一致的观点是:基于大麻比酒精以及上瘾的止痛药更安全,因此NBA需要改变他们的政策,允许球员出于治疗伤病的目的吸食大麻。

  比卢普斯接着表示,“当医用大麻可以帮助社会组织、帮助球队、帮助球员时,我们应当考虑改变我们原来的政策,这是一个值得被讨论的话题。”

  “事实上,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曾经的一些队友,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具体是谁,当他们吸食大麻后,他们的表现会比平时要更好,此外,我们知道,压力在很多时候会影响很多的事情,而这个时候,大麻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当时,我就希望那些面临很大压力的球员能够吸食大麻,因为他们需要用这个东西缓解紧张的情绪,在我看来,至少吸食这个东西比不停地喝酒好多了。”

  如今,关于在球员中废除大麻限令的呼声越来越高,不过,目前联盟尚未对此事作出任何的回应。

  (体坛+ 李辉)

文章关键词:勇士大麻比卢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