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1分马刺捕群狼 小加26+12灰熊噬76人

2016年12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客场继续不败马刺客场继续不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击败森林狼,本赛季仍客场不败;灰熊主场过关,好不容易才战胜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5-森林狼91

  马刺(18-4)四连胜,客场保持不败。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1分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1分7个篮板,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10分。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5分5次助攻,凯尔-安德森11分。[中中中!智能模型神准预测马刺赛果][1元特惠]

  森林狼(6-15)在下半场崩盘。扎克-拉文得了25分,古尔圭-迪昂16分9个篮板。两大状元表现平平,卡尔-安东尼-唐斯16投仅3中,得11分14个篮板,安德烈-维金斯12投5中,得11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克里斯-杜恩15分。

  马刺是唯一客场不败的球队,已经是12连胜。昨天对雄鹿,他们单节只得9分,连胜几乎就被终结,但最后时刻发力,马刺仍以1分险胜。

  整个赛季,马刺都是客强主弱,主场战绩仅为5胜4负。 “如果我知道是什么原因的话,我们就不会输了,”主帅波波维奇也有些困惑。

  马刺在7天内要打4场比赛,所以波波维奇又开始让队员们轮休,老将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今天都没打。

  莱昂纳德第三节7投6中,一人得了12分,但上半场马刺仍以43-46落后。

  第三节莱昂纳德命中率更高,3投3中,加上罚球,单节又得了10分。马刺很快就将比分超出,以72-64结束前三节。本节马刺以29-18胜出。

  莱昂纳德第四节再施杀着,两度三分命中,比赛还有2分07秒时,马刺以98-80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76人91-灰熊96

  灰熊(15-8)四连胜。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3分10个篮板,托尼-阿伦9分。扎克-兰多夫奔丧后回归,得了12分14个篮板,韦德-鲍德温11分。

  76人(4-18)八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3分17个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2分。乔尔-恩比德和贾希尔-奥卡福等人缺阵。

  灰熊是加时之王,本节打进加时或者在5分之内决出胜负的比赛,他们10战全胜。上一场比赛,灰熊刚在两个加时以110-108击败鹈鹕。

  在11月24日,灰熊也与76打了两个加时。灰熊在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翻盘,艰难过关,取得了对76人的8连胜。

  今天又一次相遇,灰熊主场作战,但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

  第三节最后30秒,76人两度命中三分,以77-74超出,特洛伊-威廉姆斯投中压哨球后,灰熊只落后1分。

  比赛还有1分57秒时,萨里奇近距离命中,76人打出一波8-0,以91-89超出。兰多夫篮下还以一球,此后76人失误,加索尔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灰熊以93-91领先。

  76人毕竟经验不足,此后又失误,遭到加索尔抢断,阿伦两罚一中,将优势扩大到了3分。76人投篮仍未能命中,伊尔亚索瓦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未能成功。

  兰多夫两罚不中,给了76人机会,但他们未能把握,最终难逃一败。(吴哥)

文章关键词:灰熊马刺莱昂纳德76人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