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准三双 新疆客场险胜山西

2016年12月07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十五全面开战。山西队主场迎战新疆队。凭借着全队外线的火热手感,新疆队以121-118战胜山西队。

  数据方面,山西队富兰克林29分10篮板9助攻、戴姆勒波特22分6篮板、原帅20分、任骏威19分;新疆队亚当斯39分8篮板8助攻、本蒂儿24分3篮板、李根17分、俞长栋16分。

  此役,新疆队周琦继续缺阵,而全队三分线外的出色状态,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周琦缺阵的损失。山西队虽然输球,但国内球员里原帅、任骏威和闫鹏飞都有不错的发挥。

  比赛一开始,新疆队率先取得球权。两轮攻防过后,富兰克林抛投命中打入两队首球,新疆队则由俞长栋投入三分球作为回应。随后,闫鹏飞假动作骗过孙桐林后突入内线,上演一记精彩隔扣的二加一,随后富兰克林连续两记三分球,比分来到16-7。随着新疆队俞长栋投中压哨三分,首节比赛结束,山西队35-31稍稍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任骏威一上来便投中三分。新疆队方面,外援本蒂儿在进攻端较为活跃,在外线多次命中三分。本节中段,孙桐林妙传底角的西热力江助攻后者命中三分,比分来到45-43,新疆队反超比分。随后新疆队开始在外线找回手感,逐渐开始取得领先。本节最后一攻,亚当斯突破妙传本蒂儿后造成犯规,随着后者两罚全中,新疆队70-58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戴姆勒波特篮下二加一得手。而新疆队李根开始发威,他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随着他的一记右翼三分,比分来到80-65,新疆队逐渐开始把控比赛节奏。此后,本蒂儿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下场,然而单外援作战的新疆队外线火力并未减弱,本节结束,新疆队106-88大比分领先山西。

  末节比赛,新疆队继续把控比赛节奏,李根延续了火热手感,中路抛投命中。本节末端,新疆队被连续吹罚犯规,山西队抓住机会,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无奈之前分差过大。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以121-118赢得比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可兰白克、阿布都沙拉木、俞长栋、孙桐林

  山西:富兰克林、田桂森、原帅、任骏威、闫鹏飞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山西队俞长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