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假摔榜:切尔西耻辱榜首 曼联有两大影帝

2016年12月07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演的再好,事后也会被球迷骂演的再好,事后也会被球迷骂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场上,假摔无疑是最令人厌恶的行为之一。但由于假摔往往能够给己方球队争得利益,因此依旧有不少球星意图用假摔来骗取利益。日前,英国媒体统计了2012/2013赛季以来,英超各支球队的假摔次数。结果排名榜首的,竟然是切尔西。

  《太阳报》统计的数据显示,切尔西自从2012/2013赛季以来,总计假摔过21次,如此之多的假摔次数,也让蓝军登上了这份耻辱榜单的第一名。而切尔西的假摔次数之所以能来到21次之多,这其中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奥斯卡等人,都贡献了不少数据,这几名切尔西大将,都曾有过多次假摔记录。

博格巴假摔染黄,穆帅抗议判被罚上看台博格巴假摔染黄,穆帅抗议被罚上看台

  排在第二名的是桑德兰,他们的假摔次数为19次,而热刺则以14次排名第三。曼联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4,《太阳报》表示,阿什利-扬和贾努扎伊都是假摔惯犯,他们合力将曼联推上了第四名的高位。其他豪门方面,利物浦假摔12次排名第6位,曼城11次排名第7位,阿森纳假摔6次排名第16位。

  附英超球队假摔排行榜:

  1、切尔西:21次

  2、桑德兰:19次

  3、热刺:14次

  4、曼联、南安普顿:13次

  6、利物浦:12次

  7、水晶宫、曼城、斯托尔堪称、西布朗:11次

  11、埃弗顿、斯旺西:10次

  13、西汉姆联:8次

  14、维拉、赫尔城:7次

  16、阿森纳、女王公园巡游者、莱斯特城:6次

  19、伯恩利、富勒姆、纽卡斯尔、诺维奇:4次

  23、沃特福德:3次

  24、雷丁:2次

  25、伯恩茅斯、卡迪夫城:1次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阿森纳英超假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