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2017内援不会有大动作 赵明剑成华夏目标

2016年12月08日08:1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鲁能

  记者陈永报道  2017赛季的“争冠”(联赛冠军以及亚冠资格争夺战)大戏肯定无比激烈,除了恒大、苏宁、国安、鲁能等豪强之外,华夏幸福也通过强力的收购行动,迅速拉近了与其他球队间的差距,再加上海两支球队,这应该就是本赛季争冠区间的七大竞争者。

  在联赛结束之后,鲁能和华夏幸福都没有第一时间放假,而是分别在海南和上海集训了10天和7天的时间,随后才进入假期。

  按照计划,鲁能将于1月3日集中。集中之后,鲁能将前往广州进行集训,春节期间全队将放假,随后球队将飞赴西班牙进行海外热身拉练。

  华夏幸福在1月10日于北京集结,利用3天的时间进行全面的体检,随后球队将飞赴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集训,春节之后,球队同样飞赴西班牙进行海外热身拉练。

  鲁能和华夏幸福的冬训安排十分相似,春节前以体能储备和基础的技战术训练为主,然后在西班牙完成技战术的演练,通过比赛来强化技战术体系,同时找到比赛状态。

  在球队集结之前,两家俱乐部主要是进行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其中外援引进工作都在进行之中,两家俱乐部都会更换2到3名左右的外援。

  内援方面,两家俱乐部的策略多少有些不同,华夏幸福由于板凳深度不够,所以对于5个内援名额非常重视,目前任航已经确定,北京国安的郎征和张呈栋,也有望加盟,此外,华夏幸福还有两个外援名额,意向中的目标包括耿晓峰、赵明剑等球员,当然能否最终引进,现在尚未确定。

  相比较而言,板凳深度较厚的鲁能,在内援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动作,鲁能的目标是球队的稳定,包括一些关键球员的续约,同时部分年轻队员会以转会或者租借的方式进入转会市场,以便让更多的球员获得踢球的机会,几名实力派球员也受到转会的困扰,他们能否转会,还要看随后的谈判情况。

  如果此前的计划没有发生变化,苏宁与国安两队将在同一天完成集中,12月26日,苏宁集结后将前往海口训练,此后将会赴韩国进行拉练,这样的安排与球队主帅崔龙洙有关,在韩国拉练期间,崔龙洙将安排多场热身比赛,帮助球队更快磨合。国安同样会在集中后先前往海口训练,为期两周,主要内容是体能训练,接着会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至于继续追求联赛卫冕的广州恒大由于要出战足协杯决战,休假时间较晚,因此斯科拉里决定将集中时间安排在1月6日,让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整时间。在广州集中后,进行体能储备训练,此后将赴葡萄牙拉练,期后返回国内进入春节假期,春节之后将根据情况安排海外拉练。

文章关键词:鲁能华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