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任主帅任泰达技术总监 津门虎管理层迎新人

2016年12月07日21:2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唐鹏举出任泰达技术总监唐鹏举出任泰达技术总监

  北京时间12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新任助理教练、技术总监人选。新赛季,刘建江将担任泰达领队,韩国人李林生将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帅。而前国青队主帅、国安首任主帅唐鹏举,将在新赛季担任泰达的技术总监。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在昨天泰达集中日亮相的教练组成员李林生和刘建江,唐鹏举还有现身。

  出生于天津的唐鹏举,是国安俱乐部成立后的首任主教练,是高洪波、高峰、曹限东等老国脚的“恩师”。在国安期间,唐鹏举对球队的管理也以狠著称。

  在离开国安之后,唐鹏举在国青队担任过主帅,并以亚青赛第2名的成绩带领中国国青杀入了世青赛。在这之后,唐鹏举还辅佐霍顿、沈祥福担任国奥队助教,并曾经在、亚泰、广药、八喜担任过领队。

  对于自己在泰达技术总监的新岗位,唐鹏举表示,“这次来到泰达也是朋友介绍,我对于泰达队的曹阳、周海滨、白岳峰等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了解。希望未来能把泰达队的事务管理好。至于具体的工作,还是在帕切科到来后决定。球队的事务当然还是主教练来定夺,我作为技术总监起到是监督、指导的工作。”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韩国籍助理教练李林生也在媒体面前亮相。他与刘建江一样,曾在延边富德辅佐过朴泰夏。在泰达队的发布会上,李林生与他的老乡李章洙一样,能够用简单的中文接受采访,进行讲话。李林生表示,“新赛季,我会尊重帕切科的工作想法,全力以赴把泰达队带得更好。”作为泰达领队的刘建江,也将成为李林生的翻译。

  除了3位教练组成员,泰达俱乐部管理层也有新人亮相。新赛季开始后,刚振宁将入主泰达俱乐部担任副总经理,他将与总经理助理王鹏一同管理泰达队日常事务。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了此番人员流动,泰达对较之上赛季,俱乐部内部的“天津本地元素”将有所减弱。毕竟,2016赛季教练组中的天津籍教练刘学宇、王军将离开球队。曲波、宗垒、吕伟、毛彪四名天津籍球员,来年也很难出现在一线队的阵容中。(陈冷)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泰达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