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外号汤神最中意哪个?“佛祖”垫底被嫌弃

2016年12月08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感觉自己棒棒哒感觉自己棒棒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勇士用一场17分的大胜让一度占据西部榜首的快艇无地自容。继上一场三节爆砍60分之后,克雷·汤普森在今天的状态依旧不错,他18投8中,射下3个三分球,得到了24分。

  赛后,相比于再谈60分夜的感受,一个更有意思的问题被现场记者抛给了汤普森。大家都知道这位神射手在中国人气也是相当之高,而起外号又是我国球迷的一大特长,于是汤普森也自然而然的有了几个绰号。这其中最有名的三个是:汤神、佛祖和北京爷们儿。

  第一个外号顾名思义,是说汤普森的表现经常如天神下凡,这也是球迷经常会用来形容发挥出色球员的一个字眼。至于第二个外号,是源自汤普森的长相。他的短发小卷毛和一脸慈祥的面相本来就和西游记中的如来佛很像。在2015年1月和骑士的比赛里,他遭到肘击额头出血,事后,顶着脑门伤疤的他简直和如来佛一模一样,因此球迷也将佛祖这个外号送给了他。当然这里面也有他实力很强的意思在。

  额头受伤后汤普森和如来对比

  最后一个外号就是因为本赛季刚开始不久的那次勇士队“趴体”了,在那次“超级反派”聚会上,汤普森身着一件印有“北京爷们”字样的短袖T恤出现在了合影里。

  汤普森穿着北京爷们字样T恤出现在合影

  于是今天赛后,这样一个问题被抛到了汤普森头上,“以上这三个外号你更喜欢哪个?”

  汤普森边笑边回答说:“哦,我觉得汤神和北京爷们都很好,这两个我都很喜欢,很酷。”

  看来汤普森对佛祖这个称呼并不感冒,反而是在提到北京爷们的时候勇士后卫一直重复着“Beijing Man”,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在采访的最后,汤普森还用中文“你好”和球迷们打了招呼。

  这样一来,中国球迷们是不是要考虑把佛祖这个绰号从汤普森身上拿掉了呢?

  (体坛+ 孔德昕)

文章关键词:勇士汤普森佛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