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北京队正考虑更换莫里斯

2016年12月08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队会更换莫里斯吗?北京队会更换莫里斯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暴风体育爆料,由于莫里斯本赛季状态下滑,北京队正考虑更换内线外援。

北京将要更换外援北京考虑更换外援

  本赛季是莫里斯在北京队效力的第7个赛季,场均数据为22.6分9.3篮板,这也是他CBA生涯的最低值。最近两场比赛莫里斯的得分都没有上20分,而上一场北京1分输给吉林的比赛中,莫里斯虽然得到19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3%,目前北京队战绩为9胜6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

  本赛季非常有可能是马布里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对于希望再冲击一次冠军的北京队而言,他们也希望各个位置,特别是外援能做出更到贡献。

  对于换外援的消息,新浪体育记者向北京队进行了求证,但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回复。

  (浪神)

文章关键词:莫里斯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