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身体不适提前退出总决赛 无缘卫冕女单冠军

2016年12月09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提前退赛丁宁提前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刚刚就结束的女单1/4决赛中,由于身体不适丁宁决定提前退出总决赛争夺,她的对手、德国削球手韩莹直接晋级下一轮。这样,作为卫冕冠军的丁宁将无缘蝉联总决赛女单冠军。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丁宁曾4-0横扫香港选手李皓晴,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昨天晚上丁宁在出席乒联颁奖典礼时就曾经提前离场,事后她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因为身体不适不得不提前离开。此次退赛应该也是确实到了不能坚持的地步,才无奈做出了选择。

  (新体)

文章关键词:总决赛丁宁韩莹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