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不解禅师批评:没和他谈过 事情已经过去

2016年12月10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与禅师安东尼与禅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昨天他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的内容就是针对菲尔-杰克逊最近的争议言论。

  本周三,禅师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安东尼在比赛中持球时间太长。直到第二天尼克斯客场打骑士,安东尼才得知禅师的那番言论。

  昨天,安东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自我(EGO)是摧毁任何关系的唯一条件。所以,做一个更大度一点的人,省去‘E’,Let it ‘GO’(让它去吧)”

  很显然,安东尼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回应禅师的批评。但是更让他感到困扰的是禅师说那番话的时机和动机。因为禅师接受采访那天,尼克斯的战绩是12胜9负,暂列东部第五,势头非常不错。

  “归根到底,我们正在打出很好的篮球。”安东尼说道,“这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任何关于我或者球队的负面评论,我认为我们现在都不需要。”

  自从禅师发表了那番针对安东尼的言论之后,他和安东尼还未就此事沟通过。

  “我还没有和他说过话,所以我不知道他的那些言论从何而来。”安东尼说道,“如果他想谈这件事情,那很酷。如果他不想谈,那也没事。在我的眼里,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

  “我认为我们正在打出很棒的篮球,但是现在,我们的头上暂时有一片乌云。”他接着说道,“我不知道(禅师的)那番言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或者它们的主旨是什么。我只知道他说了一些东西。”

  此外,安东尼还承认本赛季至今,他和禅师的交流非常有限。

  “现在,我和管理层之间的对话很有限。”他说道,“我已经决定专注于我应该专注的事情,并让他们(管理层)专注于他们应该专注的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禅师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