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出场序:彭程/金杨打双人滑头炮

2016年12月08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程/金杨彭程/金杨

  新浪体育讯  2016/2017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至11日在法国马赛举行。目前,各项目短节目/舞蹈的出场顺序已经确定。

  双人短节目 12月9日 02:45-03:39 

  首先进行的是成年组双人短节目,中国、俄罗斯和加拿大三国各两对组合将展开对决。中国组合彭程/金杨打响头炮,于小雨/张昊压轴出场。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第二位出场,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第三位出场。

  男单短节目 12月9日 04:10-04:56 

  男单短节目中,世锦赛冠军费尔南德兹将率先亮相,加拿大名将陈伟群紧随其后。去年在总决赛连续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的羽生结弦压轴登场。

  冰舞短舞蹈 12月10日 02:05-02:58

  三对儿美国组合中,乔克/贝茨率先登场,涩谷兄妹第五位出场。奥运冠军加拿大组合沃尔图/莫伊尔在第二位登场,紧随其后的是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

  女单短节目 12月10日 04:45-05:31

  女单六名选手中四位来自俄罗斯,日本一姐宫原知子和加拿大选手奥斯蒙德在前两位出场,随后将是俄罗斯娇娃们的内战,索特斯科娃、博格里拉娅、雷迪奥诺娃、梅德韦杰娃将依次出场。

  央视体育频道和体育赛事频道将对比赛进行全程转播,点击查看转播时间安排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总决赛羽生结弦于小雨张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