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必胜决心+强队底蕴 八一女排生死战不手软

2016年12月10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八一女排八一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正在进行的女排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八一与福建队的生死战中,八一队首局便以25-11轻松地战胜了对手,由此可见八一队作为联赛的老牌劲旅,在这样的生死时刻的决心和勇气。

  此前的9轮过后,军闽两队同积11分,斩获4胜的八一比福建多1个胜场。尽管八一队胜场占优,但与福建同分让她们面临着和对手同样残酷的晋级形势:末战输球即无缘8强。

  在这样只有获胜方可晋级的关键时刻,八一女排从一开场便展现出了自己必胜的决心和强队的底蕴,球队各个环节配合一致,一传平稳,扣球果决,兵不血刃地便以25-11的悬殊比分抢得了先机。

  目前第二局比赛仍在进行中,八一目前以11-6领先福建。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八一女排福建女排沈静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