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拿金球已成定局?西媒:他已为颁奖录好视频

2016年12月12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已经稳获金球奖了?C罗已经稳获金球奖了?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足坛的一大重要事件是金球奖获奖者的公布,而种种迹象都表明,C罗将成为今年的金球奖得主,不过葡萄牙巨星现在正在日本,这也预示着他不会到现场领奖。媒体披露,C罗已经为颁奖典礼提前录制了视频。

  当地时间上周六,皇马在西甲比赛中3比2战胜拉科,周日一早,皇马全队就乘坐飞机飞赴日本参加世俱杯。包括C罗也随队出征,唯一缺席的是有伤在身的贝尔。在经过13个半小时的飞行后,皇马飞抵日本,并住进横滨皇家公园酒店。

  英国《镜报》披露,C罗将缺席周一晚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因为葡萄牙人已经到日本了。C罗虽然很厉害,但也分身无术,周一没办法现身巴黎。今年的金球奖将不会像与国际足联合作时,在苏黎世举行盛大的庆典,颁奖典礼将在巴黎进行。

C罗的金色发型C罗的金色发型

  上周五,出现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C罗有了新的形象,他将自己的部分头发染成了金色,而当时距离权威的《法国足球》杂志宣布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只有3天时间了。这只是一种巧合?或许不是。按照计划,上周《法国足球》杂志要为金球奖的获奖者拍摄照片,据悉上周四《法国足球》的摄影师就已经到了马德里。本周一,《法国足球》将宣布金球奖得主,而杂志则在本周二开始上市。

  皇马上周六有一场西甲比赛,周日将飞往日本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上周末C罗没有时间为《法国足球》拍摄照片,最合适的拍摄时间是上周四和周五。西媒表示,C罗的发型很可能就是《法国足球》为他设计的。在拍照的同时,C罗还为金球奖的颁奖提前录制了视频。今年的金球奖可以说是最没有悬念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金球奖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