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欢漠视皇马绝杀进球 难道她是巴萨球迷?

2016年12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女友在拉莫斯进球时显得十分淡定C罗女友在拉莫斯进球时显得十分淡定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皇马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当中,携新女友亮相伯纳乌看台的C罗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而这场比赛也十分精彩,皇马凭借拉莫斯的绝杀进球战胜了拉科鲁尼亚。而就在拉莫斯进球时C罗女友的淡定表现,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就在拉莫斯打进绝杀进球时,C罗以及同在包厢内的C罗的儿子和母亲全都握紧双拳,激动不已,C罗甚至激动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庆祝皇马这粒来之不易的进球。但是C罗的新任女友,这名21岁的模特乔治娅-罗德里格斯却十分淡定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脸上毫无兴奋激动的表情,似乎这粒进球和自己毫无关系。

  对于乔治娅如此淡定的表现,《每日体育报》专门进行了报道,表示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乔治娅却显得十分冷淡,这样的表现已经引起了部分皇马球迷的不满。

皇马球迷在推特上表达对C罗女友的不满皇马球迷在推特上表达对C罗女友的不满

  而C罗新女友的淡定表现也让西班牙的网友们脑洞大开,有球迷甚至调侃C罗的这位新女友很可能是一名巴萨或者马竞球迷,所以才会有如此的反应。也有不少球迷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就凭这张照片,自己就很不喜欢C罗的这位新女友。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拉莫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