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变阵赢球小法是杀招 科斯塔贡献远比进球多

2016年12月11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样的科斯塔,让孔蒂赞不绝口这样的科斯塔,让孔蒂赞不绝口

  新浪体育讯  面对西布朗的铁桶阵,切尔西有惊无险的1-0绝杀对手,全取3分实现英超9连胜。赛后,主教练孔蒂盛赞了赢球功臣迭戈-科斯塔和替补登场的法布雷加斯。

  孔蒂表示:“当你面对西布朗这种类型的球队,比赛僵局总是很难被打破,今天我们很难找到空间,皮球周围总是有很多球员。我对我的球员们表现出来的特点和激情感到高兴。”

  孔蒂接着表示:“这是一场很难的比赛,我们也对这种情况有所预计,并做了准备。我们用激情踢球,西布朗很难踢,所以我们拿到了一场很好的胜利,现在我们要继续自己的步伐。”

  孔蒂上了小法之后,切尔西终于取得进球,对此孔蒂表示:“我试图改变牌面,找到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西布朗有着很棒的组织体系,但重要的是我们得改变形势。小法是一个很好的球员,特别是他上场后,我非常喜欢他。”

  孔蒂还盛赞了科斯塔,他表示:“科斯塔在比赛中不管有没有球,他都有着很好的工作效率,他的进球很漂亮,他正在踢出美妙的足球,这是很重要的,因为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很多。”

  赢下西布朗后,切尔西取得九连胜,孔蒂对此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9连胜,英超非常艰难,但我们却做得很好。西布朗做好了死守准备,他们试图锁死每一个空间。这种比赛,如果你很早取得进球,那场面会开放一些,如果迟迟进不了球,那比赛会更困难了。但我们最终在正确的时刻进球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孔蒂切尔西法布雷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