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亲承将与东京FC签2年 谈恒大中超无敌手

2016年12月12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奇穆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前广州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提前半年结束了与阿尔萨德的合同,并且将和东京FC签约2年,本赛季穆里奇以租借身份为效力东京FC。

  离开广州恒大后,穆里奇的足球事业并不顺利,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穆里奇表示他与阿尔萨德的合同还有6个月到期,提前终止合同是他本人的意思,俱乐部也觉得穆里奇的薪水太高,双方在解约上达成了一致。对于自己的下一站,穆里奇也给出了答案,就是他本赛季租借加盟的东京FC,他将与J联赛球队签约2年,下个月他将前往俱乐部体检,体检通过后双方就会签约。

  效力广州恒大时期,穆里奇是个高效射手场均0.58球,转会阿尔萨德初期更是达到场均0.6球,不过租借加盟东京FC的这一个赛季场均只有0.33球,达到穆里奇个人足球生涯的一个低谷,对此穆里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刚加入球队的前两个月,我有一个艰难的适应期,当我很好融入球队后,突如其来的伤病又让我休战了3个月,在阿尔萨德我踢的是中锋,那不是我的风格,在东京FC我回到了影子前锋角色,踢得更加自如。”

  穆里奇曾经在广州恒大取得巨大成功,谈及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区别时,穆里奇也直言到:“日本联赛的组织结构更加合理,就像日本社会一样,各方面都有很好秩序。当然随着大牌巨星的加入,中国联赛已经取得巨大进步,但联赛组织结构还是日本更好。”穆里奇还特别提到了老东家恒大在中超无敌的状况,也再次指出日本联赛更加合理:“我在那里踢了4年,每个人都知道恒大下赛季有80%概率会夺得冠军,在日本足球水平则更高一些,更不用说还有更加好的联赛组织结构。”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恒大穆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