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翻译讲被扣押经过:让写笔录不让提被打

2016年12月13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薛飞被带走薛飞被带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昨天央视体育频道的新闻节目关注了在CBA常规赛第16轮中,江苏肯帝亚翻译薛飞在山西队主场因为阻止啦啦队干扰比赛而被打的事件。在一段来自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拍摄的视频中,薛飞也通过镜头向外界讲述了当时整件事情的经过,称他在被安保带回审讯室后被告知不能写他被打的事,因为写了也没用。

  江苏俱乐部表示,就山西啦啦队干扰罚球的问题,他们先后5次找到技术代表,但都没有解决问题,于是薛飞被派去制止啦啦队,后面的冲突就这样产生了。当事人薛飞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到第三次的时候她们还在干扰,俱乐部就说,你过去把她们手里的东西抢过来,不要再 让他们在做这种事情了。”

  “然后我就过去了,我过去的时候有两个拉拉队的人看到我过来了,她们两个人手拉起来把我往外推。在往外推的同时,里面还有一个女的,她看见他的同伴在往外推我,就把手里的球扔起来,喊的声音比之前更大,比之前更兴奋。”

  “那个时候我就想伸手把她扔起来的球给夺下去,但是我拉一次没拉着。因为那个时候罚球已经结束,我就想转头来我就回去了,可是我刚一转过来,我就看见场内好多保安,他们冲着我就过来了,就像押犯人一样把我给押走。”在这之后,薛飞就被现场的安保带到了一间办公室内。

  在办公室的期间,薛飞写下了事情经过,对于这份声明,他是这样解释的:“他们的刑讯室里有好多好多人,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过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他们过来说‘你写一份笔录吧,把你的详细经过写一下,我怎么说你怎么写。’然后我就把这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就都写到了这张纸上。但是他们说你不要把被打事情写上。我问他们能不能写,他们说你最好不要写。我问为什么,他们说你写了也没有用。”

  薛飞继续转述当时对方的话:“首先这件事属于你扰乱秩序在先,如果你坚持说被打了,咱们就先定你一个扰乱公共治安罪,把你刑事拘留,我们再找到那两个打你的人,我们再单独处理他们。如果你配合我们,咱们内部消化,公事公办,你写的这个东西不会外传,只是在公安局备案时用。第二点,就算场内监控再多,监控也是有死角的,你说你被打了,在一个死角里找不出证据来怎么办,没有人会帮你作证的。后来我就按照他们的说法写了第一份。”

  (豪斯)

文章关键词:薛飞山西队江苏肯帝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