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正调查翻译啦啦队冲突事件:一定会有结果

2016年12月13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篮协正在调查篮协正在调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昨天下午,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江苏肯帝亚翻译与山西队主场的冲突事件,篮协方面正在调查,一定会有一个处理结果的。  

  张雄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称,如果拉拉队进入了竞赛区域,“可以向技术代表反映情况,按照程序的话,技术代表应该把情况告诉赛区的竞赛负责人,然后由竞赛负责人去处理相关事情。”

  张雄表示,由于篮协方面还在调查当中,事实经过没有弄清楚之前,暂时不会对外做全面回应,“但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处理结果的。”

文章关键词:篮协山西队江苏肯帝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