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啦啦队长:摇花球再普遍不过 哪晃得动篮筐

2016年12月1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常规赛第16轮山西队主场与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江苏队翻译薛飞和主场啦啦队的争执,以及随后现场安保与前者发生的冲突事件继续发酵。其中的一位当事人,山西主场啦啦队的队长豆豆在微博上从她的角度也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山西NewStar啦啦队队长豆豆的在微博中称,“发言权?不需要,就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只是澄清事实:啦啦队在场外喊防守,摇花球再普遍不过,为什么会遭来不明人物推搡,连续推了三个队员我才发现回头问他是谁,他说你管我是谁,我说那你别动我队员,然后他就抢花球,我们队员就叫了保安,保安让他回了他坐的地方,过了一会球员罚篮,啦啦队摇花球他又来了,我站在前面不清楚情况,但是后面队员看到他上来就是直接朝前面队员打就拉住他了,然后保安跑过来拉走他~”

  这位啦啦队队长还表示公道自在人心,请说真话讲真事:“无需解释,公道自在人心,朋友圈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啦啦队昨天去河北演出,今天一早出发赶回来也四点了直接到场地排练,队员们门口买的面皮将就的,晚上来这一出~真的很无奈~我只想说姑娘们辛苦了~对不起让大家受惊了,各为其主各有所职,公道自在人心,请大家说真话讲真事!NewStar谢谢各位了”

  随后也有网友在留言中表示,江苏媒体说啦啦队在客队罚球的时候拍打了篮球架。对此这位啦啦队长表示:“这个大家用脚指头想想就好了,第一篮筐队员怎么可能去晃,谁敢?第二,篮筐是啦啦队能晃动的?我们是钢铁侠还是葫芦娃?”

  (豪斯)

文章关键词:山西队江苏队啦啦队翻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