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为亚冠抽签两手准备 亲自侦查首尔鹿岛

2016年12月13日10:5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崔龙洙

  记者王晓瑞报道

  足协杯决赛战罢后,江苏苏宁队开启了休假模式,但崔龙洙可没闲着。12月上旬,他一直忙于下赛季的准备工作。这其中,既包括升级阵容方案的设计,也有针对敌情的研究。崔龙洙说,“按照常理来讲,足球界的12月应该是放假的时候,但暂时休息的时间空隙,是没有的。我正在针对下赛季的构想,忙得不可开交。”

  说起准备,在足协杯决赛后的一周,崔龙洙就曾悄然返回韩国,于12月3日现场观战韩国足协杯决赛。虽然交战双方首尔FC、水原三星之于他,都是非常熟悉的,前者还是崔龙洙的老东家。但毕竟离开韩国已有半年,对于敌情的重新了解,也是极为需要的。而且在亚冠小组赛抽签时,苏宁队确有可能同首尔FC一组。某种程度来讲,也是崔龙洙比较期待的“反戈”。他曾表示,“假如能够同老东家对决,算是梦想终于变成现实。我当然对此非常兴奋和期待,且绝对不会手软。作为职业教练,肯定要竭尽全力、率队争取胜利。”

  按照亚冠的抽签规则,苏宁队也有可能遇上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相比首尔FC,这是一支令苏宁稍感陌生的队伍。对此,崔龙洙有着自己的探敌计划:12月8日启程前往日本,借助观战世俱杯的机会,考察鹿岛鹿角的战力。“可惜因为准备工作有些紧凑,没能安排出时间前往日本,无奈放弃了这个方案。”崔龙洙透露称。不过在本月底,鹿岛鹿角队还要参加日本天皇杯8强战以后的赛事,这同样是一个考察对手的机会。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首尔FC鹿岛鹿角水原三星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