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鲨鱼小儿子打球也风骚 不学老爹专学库里

2016年12月12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和孩子们奥尼尔和孩子们

  新浪体育讯  “大鲨鱼”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已经展现出色的篮球天赋,是美国同龄高中球员里的佼佼者,而他13岁的小儿子沙齐尔同样继承了奥尼尔天赋,展现了不错的球技。奥尼尔曾经非常骄傲地表示,他的这两个儿子将来都能够进入NBA,让许多NBA球星羡慕不已。现在这个时代流行拼娃,有两个出色的儿子,“大鲨鱼”底气很足。

  不过,奥尼尔两个儿子的球风都和他不像。大儿子沙里夫16岁,身高2米06,过去主要打小前锋位置,现在挪到了大前锋位置。曾经有球迷表示,沙里夫无论是造型、长相还是球风都像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不过,奥尼尔希望沙里夫多看看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沙里夫将来会朝浓眉哥的方向发展。

奥尼尔大儿子沙尔夫奥尼尔大儿子沙尔夫

  13岁的沙齐尔现在身高1米83,他主打控卫位置,偶像之一是库里,喜欢急停跳投,喜欢投射三分球,而且非常喜欢像库里那样耍酷。

  沙齐尔受老爹和哥哥的影响,很早就开始练习篮球,不过这几年库里在NBA打出火爆的表演,他也像身边的许多小伙伴那样模仿库里的球风,连训练方式都模仿库里。

练习双手运球练习双手运球

  他最爱模仿的是库里投完三分之后立马转身的动作。这个耍酷的动作并不是库里最早使用的。“大将军”阿里纳斯曾经这样耍酷,不过在库里手上得到发扬光大。本赛季杜兰特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这样耍酷。库里表示,杜兰特这是在学他。

快攻急停三分快攻急停三分

  沙齐尔曾经在社交媒体发了一个自己出手后马上转身的视频,他在上面写道:“投篮后马上转身,因为我知道它会进。”沙齐尔对于自己的三分能力非常自信,他曾经在三分球斗牛中赢过不少成年球员。别看才13岁,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三分好手。

沙齐尔比试三分获胜沙齐尔比试三分获胜

  沙齐尔在这个夏天还发布了一个自己站在平衡车上完成投篮,不等皮球命中就转身耍酷的动作。

BbsImg146572217440270_237x227big.gif

  沙齐尔现在的身体还没有长开,有些球员小时候是打控卫的,但是后来成为了内线球员,浓眉哥戴维斯就是如此。不过,从沙齐尔的体型来看,即使他长高很多,也不可能拥有奥尼尔那样的体重,他注定不可能像老爹那样打球。现在的沙齐尔就自由自在地做着他的控卫梦。

  至于未来发展如何,还没有定数。作为巨星的小公子,沙齐尔从小受到很多关照,他要做到的是能够继续专注于球场。许多球星的后代也打篮球,但很多没有打出名堂。沙齐尔展现了天赋,但他真能像奥尼尔预言的那样进军NBA吗?或许,再过六年我们就可以知晓答案。

  身为奥尼尔小公子,他身边已有许多美女环绕。

  (体坛+ 李喜林)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库里沙里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