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6分保罗21+14 快船克开拓者重尝连胜

2016年12月13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两双助队连胜保罗两双助队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快船主场以121-120力取开拓者。

  快船(18-7)二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1分、14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19分,德安德烈-乔丹在最后时刻遭驱逐,得了9分、12个篮板和3 个盖帽。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4分。

  开拓者(12-14)四连败,幸运的是湖人也不断输球,开拓者得以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CJ-迈克科伦姆25分5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8分、7个篮板 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13分,埃文-特纳15分6次助攻。

  开拓者上一场一度领先了20分,但最后被步行者翻盘,第四节得分无力成为他们的一大麻烦。

  此前的连败,开拓者有几次都是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

  快船则在上一场反弹,保罗20分20次助攻,全场没有一次失误,他们以133-105大胜鹈鹕。在此之前,快船7场比赛输了5场,他们希望以此为契机,重新走上连胜的轨道。

  开拓者并不好对付,快船的队员也承认。开场后,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4分45秒时,乔丹补扣得手,快船以22-20超出。利拉德马上还以三分,开拓者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此后4分钟 ,开拓者只投中一球,快船打出16-4后,才以38-27取得优势。

  快船的优势未能保持多久,开拓者第二节极力反击。本节还有3分01秒时,特纳后仰投篮命中,开拓者以53-52超出。利拉德此后投中三分,开拓者取得4分的优势。本节开拓者砍下了33分,而 快船只得18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60-56领先。

  下半场的争夺重新趋于激烈。快船内线占优势,而外线也不吃亏。第三节还有7分钟时,巴莫特投中三分,快船以72-68领先。迈克科伦姆中投还以一球后,保罗也三分得手,快船保持领先。 双方战成平手手,约翰逊投中三分,快船以89-86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4分29秒时,普拉姆利中投命中,开拓者以107-105超出。雷迪克此后投三分造成犯规,同时裁判还送出技术犯规。雷迪克连续罚中4球,格里芬此后补篮 得手,快船连得6分,以111-107反超。

  利拉德还以三分后还送出一记大帽,但此后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分33秒时,保罗也三分命中,快船以114-110稳住阵脚。

  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13-116后,完成一次成功的防守。他们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利拉德近距离投篮不中。保罗两罚两中后,乔丹和特纳发生冲突,双双吃了技术犯规,都遭到驱逐。

  利拉德罚中两球后,开拓者只落后3分。而快船此后发球失误,给了开拓者扳平的机会。

  快船采取犯规战术,将开拓者送上罚球线。利拉德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开拓者在发球时就犯规,白送了1分,雷迪克罚中3球,快船领先了4分。

  利拉德快速还以3分,在比赛还有1.7秒时,开拓者只以120-121落后。

  最后时刻开拓者发球被格里芬破坏,失去了最后一击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快船保罗格里芬特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