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兄弟逗比对话!大帝问帕帅:你还是处男吗?

2016年12月14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猜呢?你猜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的当家内线乔尔-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一直都非常活跃,而与他互动最多的可能就是灰熊队的钱德勒-帕森斯。近日,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向帕森斯提出了一个很无厘头的问题。

  事实上,恩比德和帕森斯之间的关系非常有趣。本赛季之初,恩比德曾在社交媒体上向帕森斯喷垃圾话。之后,他甚至鼓励帕森斯去撩一位向帕帅示爱的女球迷。

帕森斯晒两人视频截图帕森斯晒两人视频截图

  据恩比德在采访中透露,他和帕森斯是在去年通过一位双方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恩比德正在养伤,而帕森斯给了恩比德不少康复的建议,这让恩比德对帕森斯非常感激,从而成为了朋友。

帕森斯发大帝逗比自拍帕森斯发大帝逗比自拍

  可能正是因为双方关系不错,这使得恩比德能毫无顾忌地调侃帕森斯。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帕森斯在IG上通过视频回答粉丝的提问。结果从屏幕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恩比德给帕森斯留下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估计会让帕森斯感到无语。

  “你是一个处男吗?”恩比德这样问帕森斯。

  众所周知,帕森斯是NBA有名的花花大少,和他拍拖的基本上都是名模。所以,恩比德的这个提问真的有些无厘头,而且估计帕森斯也懒得回答。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灰熊钱德勒-帕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