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最尴尬一点无情被揭 又被最昏一招坑死

2016年12月13日11:1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尼昂有点郁闷尼昂有点郁闷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正如意大利媒体所言,罗马1比0战胜AC米兰的比赛不算精彩,决定比赛的只是几个片段,但这样一场胜利让罗马依然在积分榜上咬住尤文(落后4分),下轮尤文与罗马的直接对话将对本赛季冠军走势产生影响。但不应该忘记的是,这个夜晚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AC米兰同样让人尊敬,虽然在实力上不如罗马,但他们一度有机会领先,只可惜尼昂连续两轮错失点球。

  亮点:纳英戈兰

  作为一名内锋,纳英戈兰的插上能力和侵略性是意甲最强的球员之一,本场扮演前腰角色的他同样让人惊喜。他的断球是球队防守的第一道屏障,进攻中他也是一位超级射手。本场他与哲科并列成为当场最佳球员,被意大利媒体誉为当今意甲最佳中场之一。比利时人上半场的表现差强人意,但下半场开始全面发威,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败笔:斯特罗曼

  罗马人尽了他们最大努力让斯特罗曼免于禁赛,赶上和米兰以及尤文的比赛,但赌上全部的罗马本场却没有看到他们想要的斯特罗曼,本场比赛斯特罗曼成了罗马最让人失望的球员之一,几乎毫无亮点。当然,他依然是斯帕莱蒂麾下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所有人都明白,重伤之前的斯特罗曼才是更让人期待的斯特罗曼。

  亮点:罗马后防

  罗马获胜要感谢尼昂,他的点球不进让罗马得以一球小胜,各项赛事连续3场零封,这样的表现门将什琴斯尼当记首功。此役罗马的后防线表现让人放心,两名中卫可以用伟大来形容。马诺拉斯的身体优势以及速度是罗马最有利的防守武器,法齐奥虽然身体条件稍逊色,但每一次防守都非常到位,两人没有给AC米兰太多机会。还有吕迪格,他没有给尼昂任何一次突破的机会,也有效限制了苏索。接下来客场挑战尤文,面对伊瓜因、迪巴拉们的冲击,罗马的防线将迎来更大的考验。

  败笔:尼昂

  毋庸置疑,射失点球的他就是本场AC米兰最大的败笔。整个职业生涯尼昂7次主罚点球4次罚丢,看到这样的数据,实在让人很难理解为什么AC米兰依然坚持让他罚点球。罚丢点球后尼昂尝试着重新振作,但也只能用碌碌无为来形容。意大利媒体认为,尼昂仿佛已经放弃了去做得更好,蒙特拉要做的是从心理上对尼昂进行修复。

  亮点:苏索

  比赛最后时刻他的突破差点帮助AC米兰追平比分,他是本场最活跃的球员之一,拉帕杜拉创造的那个点球也是源自他的组织策划,在巴卡回归之前,或许他将成为球队的点球手?

  败笔:米兰替补

  替补席上无人可用是蒙特拉最尴尬的地方,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现在已经不是这个球队计划中的一员,马蒂虽然有一脚让什琴斯尼奋力扑救的射门,但面对纳英戈兰他显得过于渺小,本田圭佑因为比赛太少,现在已经变得有些迷失了方向。

前插行后插行删除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罗马尼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