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NBA第一大谜题! 这NB队战绩为何这么差

2016年12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怎么搞得?森林狼怎么搞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前三节领先10分的情况下,明尼苏达森林狼没能守住优势,他们在主场惨遭翻盘,他们以108比116输给金州勇士。遭遇4连败后,森林狼已接近西部垫底位置,拥有如此好的才华却战绩如此糟糕,森林狼已成联盟的最大谜题。

  看看森林狼的球员配置,两大状元唐斯和维金斯,后场有卢比奥、拉文和邓恩,替补席坐着穆罕默德、别利察和琼斯等人,他们的球员天赋让人眼红,就连《体育画报》记者也评价道,看着森林狼就仿佛打开了时光隧道,这支球队有昔日雷霆三少的影子,悲观一些来说,至少也堪比当年的马布里和加内特。要知道,本赛季森林狼有3名球员场均得分20+,能做到这一点的全联盟只有三个队,另两支是谁:勇士和骑士。

  这段评价就可以清楚森林狼的天赋有多么好,得分、篮板、助攻,他们几乎样样不缺。明星压阵他们有唐斯、维金斯、拉文,他们真的被认为有实力去冲击西部的季后赛席位。可是,他们目前仅有6胜18负,战绩与纸面实力完全不相符。按理说,森林狼具备了战绩提升的一切条件——不俗的阵容,出色的天赋,名帅执教,看起来他们已万事俱备,但事实上他们却问题多多。

  锡伯杜是强调防守的名帅,治军严厉,可他却有些管不住森林狼的这群年轻球星们,他入主后没有体现出任何价值。言语上唐斯、维金斯都对锡伯杜很尊重,但防守上这群年轻人却不卖力,场均丢掉107.3分,糟糕的防守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锡伯杜的球队场均丢掉107分,这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除了防守之外,年轻的森林狼缺乏经验。开季阶段他们连连遭遇第三节噩梦,之后又屡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像今日与勇士一战就没能守住10分领先惨遭逆转,这都暴露出球队经验不足。这这样一支球队里,一两位老将往往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可惜他们恰恰缺少这些。

  如果短期内森林狼的表现还是没有改观,锡伯杜可能不会坐视不理,他们极有可能在季中通过交易来调整,用天赋去换取有经验的球员,否则他们只能让年轻人再挥霍一个赛季来慢慢成长。

  (Melody)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邓恩卢比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